Tuesday, January 24, 2006

浪漫


今日與一位許久沒有聯絡的舊同事兼好朋友~ 靚女 (如果在唐朝她更掂!Haaa~) Issey Miyake 再聚於電話裡。這距離上一次已是多個月前的事了,故今趟再「遇」,自是天南地北都無所不暢談一番。欣慰地,從電話筒的另一端可感到她現在生活得很好,以往的不快經歷已成不值一顧的塵埃。

老朋友再會,不論是在任何種形式下相聚,那感覺都是浪漫的。

談話間說起收到了我電郵給她的此 Blog 連結,看完後,她除了覺得很好玩,我們三個好有趣之外,還讚嘆:「你們好浪漫啊!」

。。。。

我自己也感動了。

是的。正如我們三人也分別曾經說到:

人生路上,伴我走上精彩的一段。有如這個版面一樣,為程某的餘生,添上繽紛的色彩,留下點點烙印。人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程霜)

我不喜歡『悔不當初』這類的言和語!緣雖由天定,份需我們參與!今天,就讓我們好好演繹份內事,為自家『緣份』作新註腳!」;(風信子)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緣盡還無。這裡大概也不可能寫到我們三人七十多歲年老色衰的那一天吧 ^ ~,故亦終會上演一幕曲終人散。但至少,如今我們都能隨緣而淡然隨遇捉住緣來的一刻,一起共同盡情編下這首屬於我們最美的詩。無悔此緣。

這,的確浪漫!而且醉人。

更而且,方再醒覺到,世界原來還是可愛、美麗的。

兩位拍擋,Thank You!

梁巔巔

3 comments:

程霜 said...

Din Din,

Let me put it this way:-
The world, is always the same.
It is up to Us who make the difference, and up to Us to see it the beautiful way;
and let us make the world and the people around us more beautiful.

Thank you!

Hyacinthus said...

世界依舊景物仍然
改變的是人也是心
因為你也是他和我
使平淡生活起漣漪

風信子

Anonymous said...

很戥你們三位開心.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