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Kenny G in Flute

「中秋猜、情、尋」得蒙各讀者湧躍回應, 風子在此謹代兩位拍擋多謝各位熱烈支持! 程霜大哥身在塞外, 日前誠邀劉華幕前代唱其心愛飲歌 - 「情義兩心堅」與眾同樂, 想不到卻引來各讀者迴響, 想必當中有所誤會, 就讓風子不才為君解畫解畫吧!

若是大家有留心「中秋猜、情、尋」的遊戲規則, 想必心裡自有定論! 根據「中秋猜、情、尋」的篇章所述, 獎賞乃由勝出者唱點金曲, 點者唱也, 但並沒明文規定要由風巔信霜仝人主唱, 有才者自可灌唱金曲, 忙者也可找他人代唱, 或是點選個人喜愛的飲歌與眾同樂, 如程霜大哥便是後者! 其形式就如現今的大眾廣播, 節目主持者也非能歌善舞, 卻可藉歌會聽眾聚同道風花雪月, 可見唱點金曲並不寡指各位意會的獨唱!

風子不才, 讀書時袛顧文字數理堆裡鑽, 並沒在樂理嗓音裡下過什麼苦功, 不知怎五音總是缺一, 說起來真是有點汗顏! 近兩年也要跟老師學習點長笛, 以補這方面的缺失! 以下便是風子喜歡的其中一首 – Kenny G in Flute! 風子誠邀長笛老師示範示範, 希望大家喜歡:)

7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係 la!!!!!! 無誠意呀! 仲衰過程霜!

Hyacinthus said...

JoeJoe, 失望其實係因為大家心中各有期望,當你想要的和事實有差異時就會感到落寞,也因為你對風子寄予厚望所以失望,但遊戲歸遊戲就如風子所言,風巔信霜仝人也是想藉是次機會與大家分享金曲樂韻,以歌會聽眾聚同道風花雪月!風巔信霜乃一平臺讓大家交流,我們也歡迎你們phone-in高歌一曲和大家分享,有否興趣試一試?

Tomtom,你睇漏左眼呀,你無留心風子所講既說話!風子誠邀長笛老師示範KennyGinFlute呀,風子都無講過老師係KennyG,再講KennyG都唔識唱長笛,又點能inFlute呢?係咪?風子又點會欺騙你哦?

Joe&Tom,日後有機會,待風子的長笛功架有點兒小成時,到時風子獻醜時你們倆不要取笑風子才好,在此,風子感激大家厚愛! :)

巔巔,你怎可以這麼說?誠意唔係開口唱就了事的,風子不想難為大家耳朵,又甚者風子的確想和大家分享KennyGinFlute,這心思又點樣量度呢?你不要老是說人家是非,你照顧好自己就好了,咁你首金曲呢?:p

程霜 said...

咪囉,要認真閱讀呀。?且,Kenny G 一向都?吹 Sexophone,又點會聯想到佢會吹flute??

Anonymous said...

“風子不才, 讀書時袛顧文字數理堆裡鑽, 並沒在樂理嗓音裡下過什麼苦功, 不知怎五音總是缺一, 說起來真是有點汗顏! ”

有關於音樂﹐人生七竅 (有七竅生煙之說)﹐我只通了六竅﹐實是遺憾﹐但只要感覺好聽就聽﹐聽來順耳就得了。 這Kenny G 的笛子很好聽﹐在此謝過了。

Haricot 微豆 said...

?音樂一竅不通,只是聽,不?抨,笛子相信不是易學的罷?

Hyacinthus said...

InnerSpace: 哈哈,通了六竅已經很好,你不用擔心被人氣至七竅生煙!修養這回事不是遺憾,而是要慢慢儲回來的,就如音樂文學知識閱歷等等,現在學習跟心跟感覺走,也不刻意強求感覺好很多! 是的, 好喜歡 Kenny G in Flute!

haricot: 喜歡笛子那悠悠的音色!不易學? 學什麼也要耐性,慢慢來啦 :)

Anonymous said...

你們好正點啊!

Fro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