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序 - 程霜

三個志同道合的成年人, 以三年一代計, 標誌著三個不同的年代; 分佈於兩個城市, 備受東西方文化影響; 三人素未謀面, 萍水..未相逢. 緊憑藉互聯網在虛擬世界碰上, 一見如故, 惺惺相惜, 彼此距離, 似遠還近.

三 人過去的經歷; 今天對事物的不同看法, 總可以露給讀者一點端倪, 去面對明天的未知. 子曰: “三人行必有我師”; 我說: 三人行必有我”思”. 凡事以開明的態度, 作多面睇, 正是我們一題三寫, 男有男講, 女有女講的宗旨. 常言道: 一個盒子有六面, 任憑你有多大本領, 同一角度, 每次只可看到三面. 退一步, 換個角度, 看得更多, 更廣.

就讓風巔三俠,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他們不甚平坦的過往, 橫看今朝..

風大師跟梁公子才高八斗, 學富五車, 更懂五行, 星座, 占卜, 天文, 算命, 能為各位指點迷津. 程某不才, 只有在旁指指點點的份兒, 極其量只可充當人生路上的一枝默默的交通燈, 點紅點綠, 替大家發亮發光.

有緣跟風姑娘和梁公子碰上, 乃程某畢生榮幸. 感謝兩位在程某的人生路上, 伴我走上精彩的一段. 有如這個版面一樣, 為程某的餘生, 添上繽紛的色彩, 留下點點烙印. 人說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

程某今天, 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一句: “有緣跟大家在大氣電波邂逅, 我, 今生無悔!”

程某寫於零五年一個寒冬無眠的晚上

7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Haaaaaa!!!!!!!!!!!!!

我 o地三個真係好有默契?!!!!!

Give me FIVE!!!!!!!!!!!!!

程霜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

Garfield said...

I hope to read more work produce by the three of you!

San Wen Ji said...

我常以為LDD 跟風信子是朋友,已經相識了一段長時間。原來他們從未見過面。

風巔信霜 said...

CR,

Thank you.

SWJ,

此之為 "緣".

亦係我們下一個 (第一個) 一題三寫題目.

Garfield said...

hmm... is it cs, ldd or ?信子 who reply to my comment? =P

風巔信霜 said...

三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