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沒發巔的風霜聚會

記得06年的五月天, 程大哥回程歸航, 相約於POC相聚祝別, 當日某君因洗白白事大而缺席,棄兄弟於不顧,前事尢如昨日,甚是搞笑!想不到07年的十二月天,舊酒新瓶昨事如故般重新上演,事前某君曾言之鑿鑿,要風子擺下不散擂台宴,更指明POC相聚於風巔信霜,到鐘時風子還怕拍檔失魂不知去處,致電提點種種,換來的卻是架早起了的飛機,唉...

沒發巔的風霜聚會誰說沒閒趣?POC乃一官方用地,逄二四均有live show performance, 窗外燈火燁燁,席間卻是座無虛席,適時週四中菜廳內歌韻悠揚, 舞池內身影來回輕盈, 這類早年代的架步在香港已是買少見少,雖然風子音韻舞步均欠俸, 獨是看看聽聽已是賞心悅事,加上有朋自遠方來,沒酒的餚宴也是一樂事也! 說起聚會也甚是搞笑, 人生活在同一城市, 要見面吃飯可以是很奢侈的事,跟身在異地的拍檔卻時不時地在不同埸合中碰上,大大話話也有八回吧! 是夜我地閒話家常, 說說近況談談blog事,東拉西地亂扯起來,出乎意料地原來blog界八掛事, 拍檔都有興趣,兼也略知一二, 工作咁忙都重要八掛?厲害喲 ~

是夜另有酒局接力,風子自問不勝酒力,而翌日還要上班不能捨命,唯有早早祝君順風不日再會!拍檔是日行程緊湊卻不見倦態, 臨走時還要精神奕奕地跑到Grand Floor的酒櫃裡評頭品足一番,看來我的紅酒課程可以由Introduction 1.1 upgrade to 1.2啦 ~

祝程大哥愈夜愈美麗, 一路順風不日再聚!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痛兼 "標" 眼水吖!!!! 哈哈哈哈哈!!!!

哎唷~~~ 我真係胃痛 ga 嗰日!!!!!

梁巔巔 <--- 重情重義吖!

情與義~~~~~~~ 值千金~~~~~ 刀山去~~~

Hyacinthus said...

下一句係 - 地獄去?! 你係先好講哦…

“我真係胃痛 ga 嗰日!” !!!
我打來你先胃痛?!又你把聲好精神下哦,重有笑容哦!唔信~
梁巔巔呀梁巔巔, 你先背信再棄義, 你唔好叫梁巔巔啦, 叫放飛巔啦!

另, 與程霜說好了風巔信霜不日再聚!上回06風子公私兩行達成了前半部的諾言;而程大哥這趟07年尾之行,算也是實踐了其中期承諾;咁餘下的小半部就有賴你來成全,你08幾時去LA探佢呀?近日機票平呀,起行前知會聲哦...